不想产粮的双儿

禁白宇 b站ID:不想产粮的双儿

一个很狗血的脑洞,撞梗率也很高








依旧大战后


面面和沈巍回家之后相敬如宾,沈巍想对着弟弟好,但是不懂的怎么讨好他,只能在衣食住行上下功夫,面面跟特调处也混的熟了,唯独对沈巍却是有礼相待从不过分亲呢,沈巍心里吃味但是不能说,只能心里憋着,谁让自己错失了这一万年履行哥哥的职责呢,夜尊是爱沈巍的,但是他不敢啊,他怕一点点过分的举动就会失去这好不容易得到的亲情,他孤独怕了,有沈巍的陪伴不管什么身份都好,如果沈巍只能接受一个弟弟,那他就只是一个弟弟,一万年的求而不得,憋得狠了也只能自己去酒吧买醉,一醉解千愁,可是谁也想不到他一个鬼王也会被下药,但他已经无力反抗,沈巍感受到面面有危险就瞬移了过来,看到弟弟倒在陌生男人怀里的样子,怕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样子有多可怕,那个胆大包天的人当然是命丧斩魂刀下啦


对,前面都是废话,不重要,完全为了后面的剧情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沈巍知道面面被下的是chun药,万年老处男没能憋住,就把弟弟给办了,嗯,一整晚😏


第二天夜尊醒了,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,以为自己被强x了,满心的绝望,原来我这唯一干净的身子也没有了呢……


沈巍以为弟弟知道是他跟他做了那事儿,觉得拉近了一点距离还有点暗暗欣喜


但是过了一会儿一直等不到人从浴室出来才觉得不太对,喊人出来的时候听到夜尊的声音“哥,我身上太脏了,让我再洗洗干净”


沈巍瞬间如坠冰窖,原来夜尊是不愿意的吗……


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,就是两个字误会😂,有太太要接梗吗?


有撞梗吗?有的话我立马删😁


此梗已被领取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0 )
 

© 不想产粮的双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